close
我已習慣了沒伱の信息徠電、
但是,心里卻殘留著伱背影、
我真的習慣了嗎?
我打從問這心裡“是真的嗎??”
你真的習慣變了嗎?
真的忘得了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

總是在回憶世界裡
找到你的身影
根本就沒辦法把你忘記

我已經沉溺在回憶里、慢慢的死去
你眼中藏著什麽秘密
不停告訴自己不要太在意、
對自己說好 不需再流淚、
情不自禁的自己卻在那邊大哭
我覺得自己很可笑很可惡。!

醉了又怎樣?
醒來了又想起了!
有什麽分別?

不敢爱了,我怕爱的越深
就会越受伤,怕爱的越浓
她离我的距离就会越来越远
从前的伤痕被我压在心底,还时不时会跳出来痛一下
我怕到最后,她将会是我心上一道最深的伤疤。

突然觉得一切都好无力。
不管什么都是,全身没力气。
我发现不管我如何努力
有些事情还是一如当初不曾改变。
我讨厌那样的感觉。
可是却又无能为力。
我想让一切都变成我能控制的。
却突然发现那只能成为空想。
于是我变得沉默了。
好像只有沉默才能不让自己那么难过、

我们总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
在未可预知的重逢里,我们以为总会重逢,总会有缘再会。
总以为有机会说一声对不起,却从没想过每一次挥手道别。
每一声叹息,都可能是人间最后的一声叹息。、

我何必在自作多情、
如果你不爱我¨那么请不要对我说你爱我我很想你、
因为我很傻、会相信你说的每一句话。

你知道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尐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